首頁/ 診療項目/ 準分子雷射近視矯正

準分子雷射近視矯正

近視的人通常是因為眼軸太長,光線經過角膜屈折後成像於視網膜之前而非視網膜之上,使得視力模糊。

準分子雷射是一種波長193 nm的遠紫外光雷射,它可以精密地作用在分子鍵上,使組織分子汽化,每一發雷射可精確地切削0.25微米深度的角膜,大約是一根頭髮粗細的1/200,因此準確度非常高,而且準分子雷射是一種冷光雷射,對附近組織不易產生熱效應,因此極少產生疤痕,同時不會穿透角膜,所以對眼球內部組織也沒有任何傷害。

利用準分子雷射,能夠非常準確地把中央的角膜表層削平一部份,因此可以改變角膜的屈光度,達到矯正近視的功能。本院採用的是Visx S4 飛點式小光斑雷射,搭配前導波設計,患者術後可呈現最佳之術後視力,最重要的是,術前醫師會嚴格篩選,以醫療的觀點而非商業的方式給予患者最佳建議。

本院採用的是Visx S4 飛點式小光斑雷射,搭配前導波設計可呈現完美之最佳術後視力,最重要的是術前嚴格篩選,以醫療的觀點而非商業的方式給予最佳建議。

            準分子雷射近視矯正

             準分子雷射近視矯正

聯絡我們